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在我的宇宙中...有海神爺爺



當我注視這畫 總會停留很久很久
目光總停留在鯨爺爺身上 我和他說 " 好久不見了"
星際。銀河。無盡思念 

我們總以為銀河沒有氧氣 所以只有太空人可以去 (這是誰說的呢?)
可是啊 我看見
海水藍星 鯨爺爺突破界線 自由翱游  黃星球 群鳥詩意般飛翔 (好美喔)

如果說 在我的身體之內 還存有古老的記憶 
那麼 我想畫畫是種紀念的一種形式 讓我得以隨時好好思念

~~~~~~~~~~~~~~~~~~~~

最近內心好像有些話想說 卻也說不上來 看見這幅畫時 突然想用詩的形式 抒發感受
今天我抽到了蓋亞神喻卡的訊息,去年當我一篇篇以蓋亞卡寫日誌時,
我不曾翻譯過牌卡英文說明書的任何文字(地球魔法指引卡也是)
但今天我重新看了說明書的文字覺得好美~ 把它翻譯出來與你們分享


蓋亞神喻卡《訊息》Message 


那焦慮漫長等待的時光已經過去了,如今,歡慶的時候翩然到來。好消息,即將到來。或許來自於一個遙遠的地方或是一個鄰近你的朋友。在這時候啊,不管是誰稍來訊息,近日你所思慮的某個重要議題,將會有突破性正面報酬。這或許會和你有密切關係,或者某個親近你的朋友有關係,不管怎樣啦,恭喜你!如釋重負了!(呼)

是吧。你現在終於得以親身體驗這句「All is Well」一切安好的真義了。請好好感謝宇宙至高無上的祝福、感謝地球、感謝星星們。要知道,我們的生命深深被它們所擁抱著。不管我們相不相信,宇宙就是無條件深深地愛著我們。

肯定句 Affirmation
我深深感謝地球日月星辰,並獻上無限的祝福
我深深感謝那無所不在、無邊無際的。愛。
無需任何條件、無需任何證據,我就是被宇宙深深愛著。
我的心智 (mind) 充滿著光
我的心永懷感恩。


翻譯自蓋亞神喻卡《訊息》source : blueangelonline.com




如果你對直覺式繪畫有興趣,
想透過繪畫更了解自己,發現自身源源不絕的力量,
歡迎加入9/18 蓋亞卡。直覺式繪畫靜心分享會 請按此



如果你對牌卡解讀有興趣
如果你想知道桑吉塔為何能寫如此出神入化牌卡日誌
這是一個打通你的牌卡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的課程
歡迎加入【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詳情請按此 http://bit.ly/earth-magic-love



置頂圖片來自桑吉塔所繪製


love,
Sangeet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