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如藍天白雲般平靜


我非常喜歡看天空,
很多時候,當我看著天空時,當神喻般光灑下,
有那麼一度,我會以為是神帶來訊息,
又或者,就只是單單看著天空,我的心就會安靜下來,根本也沒有什麼多餘的思緒了,
而當我在翻譯蓋亞神喻卡的這張《平靜》(Peace),我能真切明白這牌在說的話。

或許是時候到了,接下來如果抽到蓋亞卡,我會陸續翻譯英文說明書內容,但請大家引用時務必加上這是翻譯自英文蓋亞神喻卡blueangelonline.com,在此希望能一起好好尊重作者Toni的智慧財產,感謝大家!

~~~~~~~~~~~~~~~

蓋亞神喻卡《平靜》
不想要的或令人煩憂的思緒消融了

實在沒必要去擔心事情不在你的掌控之中了。所謂的擔心,對事情根本沒有任何幫助。相反地,它常常讓事情更糟,當然,我們總是可以在生命中找到各種煩惱來擔憂。可是啊,當你感覺很好,以及你讓感覺很好的頻率圍繞著你時,這才是真正趨使事情朝向更正向結果的主因。所以呢,就是現在停止擔憂,並且,也是時候,該來訓練那塊"真正"能讓事情趨於正向的心靈肌肉了!!

要怎麼做呢?首先,請你每天設定一個開始與結束的冥想時間,請好好靜心冥想。將你的意識帶到冥想,感覺到並想像著,你的身邊圍繞著愛與光,予許宇宙的愛與光充滿你的心及心智。想像你的思緒消融在空間之中,你的心智,一如藍天白雲的天空般平靜。將焦點放在你感激生命所有的一切,感謝神聖地球母親以及所有宇宙至高無上的祝福。


肯定句 Affirmation
我信任愛的力量
我信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的心智(mind)如藍天白雲般平靜
我的心充滿滿了愛
地球所有一切悠游在一片愛的意識之海

翻譯自蓋亞神喻卡 source : blueangelonline.com

今日蓋亞神喻卡,平靜 (這張牌在講當光出現了,那麼雲霧令人煩憂的思緒不再)


如果你對牌卡解讀有興趣
如果你想知道桑吉塔為何能寫如此出神入化牌卡日誌
這是一個打通你的牌卡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的課程
歡迎加入【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top photo via threebyfivex.tumblr.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