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人生就像一隻舞


這張牌卡external dance,我曾在去年花蓮住海邊時寫過牌卡日誌,而時至今日,我再次讀懂這張牌的意思external外在舞蹈,雖然牌卡上寫外在舞蹈,而其實,要知道,宇宙萬物內外在合一(Oneness)那便是,當你舞出一隻優雅的人生之舞,那也顯示了,你的內在也無比美麗和諧。(看去年牌卡日誌,請按此

~~~~~~~~~~~~~~~~~~

蓋亞神喻卡《外在舞蹈》external dance(翻譯文)
移動、生命之輪、最少抗拒的道途


牌卡的女子似乎與大自然合一了,你可以看到她與地球運行週期校準調合,她並未抗拒自然力量而是優雅地隨風搖曳,不只是這樣,即使她隨風起舞,可是啊,她並未因此改變她的路徑,你可以看見她的雙腳深植地球,依舊優雅且平衡的舞動著。

其實,她的顯現是來告訴你,是該好好鬆開自己、感受自然運行了。當你予許自己打開那麼多一點空間,那麼你將受益無窮,就像是接納一個新點子、接受事情的改變,正如它所是,不去抗拒生命之流。倘若,此刻你眼前道路極為險巨,那麼請就換條路走,人生條條大道通羅馬,沒有人說非得走那條不可,請去找一條最少阻力的道路吧。

要知道,生命並不是無比艱困的,除非你想要它如此。神奇的也是,當你走上你的道途,那麼,對你來說,生命將是無比順遂且輕鬆。試試吧!

肯定句 Affirmation
我接納改變並且擁抱它所帶來的新可能
我對新點子保持彈性、開放
我從一個平衡的觀點來看待生命
我歡慶生命並舞出自己舞蹈

翻譯自蓋亞神喻卡 source : blueangelonline.com


今日蓋亞神喻卡,永恆之舞 

如果你對蓋亞卡有興趣
9/18 的中秋滿月靜心分享會,Sangeeta將和大家分享這幅由澳洲直覺式畫家所創作,繪出蓋亞女神的內在力量的牌卡,我們能透過這幅卡更了解自己內在的力量。機會難得歡迎加入。請按此

如果你對牌卡解讀有興趣
如果你想知道桑吉塔為何能寫如此出神入化牌卡日誌
這是一個打通你的牌卡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的課程
歡迎加入【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top photo via search googl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