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幻化為千萬朵玫瑰



青春似水年華,每個片刻都是奇幻文學,眼睛內建lomo相機,看到的花朵鮮紅嬌滴,再怎麼井然有序的城市,也變得夢幻近人,就彷彿王家衛導演變成台北市市長,大力倡議復古文藝時代,所以女孩兒們都會穿上復古青花紋的改良旗袍,男孩兒們不論胖瘦都會穿上阿飛哥超大喇叭褲,所以世界被文青統治了!

曾經我們都有過類似這樣的想像吧(笑)

在那個脆弱敏感又無能為力的歲月中,我們曾想像世界會有所有不同,即使是以一種當時看似不太合乎常理的前衛進行著,或許,並不是不切實際,而是潮流還沒有走到這裏,我想和你們分享一個故事

我是一個從國小會把報紙的社會新聞剪下並去圖書館找"如何有效解決並改善的人",而某日我發現蘇花一直會坍方,然後,我們一直去修馬路,然後又坍方,然而,政府想到的方式僅僅是不停在鬆動的土地上修馬路?? 世界上有許多新奇有趣的方式可以解決目前我們的困難,只有瘋子,才會重覆去做必然會失敗的事,為何不試試別的方法,是我心中一直存在的疑問...

2009年我想到一個方式那便是用"海洋移動式道路",當時,我把這個想法向長期抱怨政府老愛修蘇花的花蓮民宿業,他們一聽都傻眼無法理解也不知怎麼回應。(後來,我也再不說)直到,2013年初,我去上李育青的薩滿課,剛好前幾日花東又下大雨,李育青老師說「其實,改善蘇花公路坍方可以用"海洋公路"既不用怕土石坍方又省錢,目前也有人規劃及思考這個方式了」(叮!)我衝過去和他擊掌,我說我四年前就想到是這個方式!!!


如果目前你的想法與許多人很不同,那麼,請不要放棄,更無需質疑自己那裏有毛病。或許你是多麼地與眾不同的天使,你早已走在許多人的前面,與別人不同不代表你是錯的,
而僅僅是,時機尚未俱足。請耐心等待,當人類集體意識俱促之際,你我都會看見世界美好如化成為千萬朵玫瑰般美麗。(讚嘆)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老鷹 (這張在講超越時空與萬物溝通,找到超越事情表面的解決之道)



如果你對【地球魔法指引卡】有興趣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透過地球卡靜心,更了解自己,更平衡省力生活著
這是一個打通你的牌卡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的課程
歡迎加入【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圖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