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旅行幫助我們找回自己


「旅行是一件讓人感到有趣的事。在旅行中,你總是可以發現你沒看過的新事物,一直都很有趣。你從一個地方到一個地方,永遠有很多新的事物等著你。」-Lonely Planet創辦人 東尼.惠勒 (文字截取自TED x Taipei

有一天聽我弟弟說「姐你只剩非洲和南美洲、澳洲,南北極沒去,其他大陸你都可以插一根旗子說,本人到此一遊了。」那時候,我才驚覺,原來我去過這麼多國家,每一年報稅時,我都在想這些錢跑那裏去,原來金錢的神聖能量帶領我,走遍我想去探險每一個國家。

有些國家英語是不通的,其實我這個人旅行時從未"想過"這些阻礙,那個時候,我只會有一個念頭(大家不都說是地球村嗎,那一定會有出路啊,到時候再說吧)某一方面的我,果然非常適合旅行(笑)年青時一存到了錢,就會想要出國旅行,那時候的心情,總覺得那個地方或許有什麼也說不定,沒錯,確實每個國家都有其美麗及令人讚嘆之處。。。

然而,走過多年歲月增長,我不那麼"刻意"非得去那裏旅行不可,我仍然是喜歡旅行的,但旅行的意義已經不同,旅行對我說來,只是換一個地方生活,換一個角度看看自己,領聽自己在原有生活圈所聽不見的聲音,那些在忙碌生活中,被淹沒的、微小的、想被瞭解的聲音,通常都會在旅行的某個夜晚,悄悄出現了,當那份聲音出現時,有時候,我人處異地,流聲具下,真實聽見了自己,找回了某個碎片的自己,自己慢慢地完整了,多年後,我發現,其實這個才是旅行的目的。

是的,就出去走一走吧,有時候換個地方,心情就不同了。
週末了。也找個時間來個小旅行吧。祝週末愉快!!!

今日奧修禪卡,冒險


不安全是成長的唯一方式,
去面對危險是成長的唯一方式,
去接受未知所帶給你的挑戰是成長的唯一方式。 ~~ Osho ~~


如果你對靜心有些好奇,靜心給我們最棒的禮物是,身體深層放鬆舒壓、更了解自己,並且用最省力的方式,實踐自己想要的夢想及人生。歡迎你加入我們!!!

10月26日天使卡療癒日  請按此
全新一班。地球魔法指引卡牌卡課程11/16台中左西開課請按此

想瞭解11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photo via  google search  奧修禪卡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