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療癒


當我知道療癒(heal)這個英文字源與解釋後,深深非常喜歡這個字,在英文heal源自whole這個字,whole意謂著完整、整體、俱足。簡單來說,療癒的根本意思是記起你早已是完整的(感到震憾嗎? 我第一次知道時,心輪震了一會兒)

療癒的本質是明白我們早就是好好的,我們的身體好好的,我們的心好好的,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好好的,我好好的,你也好好的,就在現在這個當下、這一秒鐘,你我就是零缺失,不論是貧或富,是貴或賤,是病或殘,是好或壞,都沒有需要去修正、改善與調整。。這份療癒的意涵,背後深深隱含著無條件的接納。。。。

不論我如今做到或沒做到什麼,我接納自己;我沒有評斷、沒有指責,我能夠對自己說:「謝謝你這一生長伴相隨,而我能回饋你的是,不論如何,我對你沒有評斷、沒有期待,我如實接納每個你,這是我所能給你的最美的禮物。」

今天當你能這麼對自己說,療癒便開始了,因為如實接納深深意謂著自己早已是完整的。當我們每個人都是完整時,你是好好的,我也是好好的,慢慢地全世界每個人都是好好的,慢慢地,再一次,全世界的每個人去體驗什麼是真正的像個人活著。


奧修禪卡,水之王,治療

你無法碰觸一個道中之人,為什麼?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被碰觸,沒有創傷。他是健康的、已經被治療好的和完整的。「完整」(whole)這個字很美,「治療」(heal)這個字來自「完整」這個字,而神聖(holy)這個字也是來自「完整」這個字。他是完整的、被治癒的和神聖的。~~ Osho ~~ 


地球魔法指引卡工作坊
。11/16於台中左西人文空間。請按此
2013年最後一場。零極限滿月靜心請按此 (11/15於台北心悅人文空間)

想瞭解11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photo via Lucy Lawrence   奧修via www.osho.t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