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愛。愛。愛


在人生失落的那幾年,很特別地我特別渴求愛,
一份關心、一個溫暖,或者一個照顧都好,
非常神奇這樣渴求愛的自己,早已失落又一再失落,更加遍尋不著

在那段日子,我特別喜歡看村上春樹的書,尤其是舞。舞。舞
看主角失落了自己、失落了愛人、失落人生、失落一切
然後他找尋,一個目的地到另一個目的地,渴求找到答案
讀過村上的朋友想必瞭解書中百轉迂迴就是不會直明說清那個答案
那幾年 我像舞。舞。舞用力地遍尋愛 以及失落 

走過多年自我探索旅程 不斷往內看 往內探 所有不想面對的傷
療癒 上課 看遍靈性書籍 認真作功課 禪修
一點一滴地把自己"撿回" 用撿回實在不誇張 
如果你也曾走過你也將能體會你並不是去修補自己的不好 
而是一次次看見自己有多麼好 閃閃發亮    神聖完整

愛。愛。愛
曾經我給不出愛 在遍體麟傷中失落愛
如今 我放掉了期待 放掉了是非對錯 放掉對自己評斷
我在愛的汪洋中 悠游
像是孩子回到母親的子宮內 安穩地被照顧了
有時候 彷彿我可以感覺到 我瞥見了愛
在喝一杯茶中 我落淚 多麼感恩這份茶香
在一段簡簡單愛的關係中 我感動 終於無關乎愛情 無關乎渴求
而我終於能在愛中 自由地呼吸 自由地舞蹈 自由地吟唱


今日奧修禪卡,愛人

當你的愛不只是對別人的欲求,當你的愛不只是一個需要,當你的愛是一種分享,當你的愛並不是乞丐的愛,而是國王的愛,當你的愛不要求回報,而只是準備要給予,純粹為了給予的喜悅而給予,然後再加上靜心,那麼純粹的芬芳就被釋放出來了,那就是慈悲,慈悲是最高的現象。~~ Osho ~~


地球魔法指引卡工作坊。於台中左西。請按此
零極限滿月靜心請按此 

想瞭解11月最新課程
請按此

photo via google searc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