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迷戀上。。

影片來自:Gotan project 

這一生我們愛過好多人,迷戀好多人,最終我們都將學會迷。戀。上。無與倫比的那個人。這個伴我們一生的這個人。「愛你自己,然後觀照..... 今天、明天、永遠」奧修這麼說。靜心觀照的最關鍵首要是愛自己,不在為他人;不在付出貢獻,而是自己(你覺得驚訝嗎)我自己第一次看到這句話心輪也迴盪許久,終年累月我們那麼地認真上課,追求更好的自己,感受所謂的(靜心),然而,靜心,卻一直不曾在外面,而在我們裡面。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入門靜心,那麼偷偷和你說個秘密。。。進入靜心的第一道門,是身體,而非所謂的心,今天找個空檔,試著放開雙手、放開身體地自由舞蹈,接觸身體每吋肌膚並且感到微微滿足,告訴自己的身體,我喜歡你,沒有理由、沒有原因。或許,在某一個瞬間,你可以感覺到觸碰了心。然後,明白了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愛自己,當你愛自己,你將慢慢地掉入愛中,掉入靜心之中。



(桑吉塔。即興舞蹈日誌分享)

從北京回來之後,緊接著台中教課、台北新開課程、帶孩子上雲門舞集,
以及北京的點點滴滴以自已緩慢速度吸收消化著(笑),
像陀螺四處奔走的自己,

終於,今天早上沒有曬的陽光沒有過冷的天,
一個恰恰好的空閒,
我放下Gotan Project的探戈音樂,
想像自己是絕頂厲害舞者,浸泡著有點剛強有點嬌媚的舞姿,
雙臂環抱自己的身體,雙手延展觸碰了空氣的臉,

當雙手再度拉回我將宇宙的氣送回心上,
探戈音樂中,一場並不那麼探戈的舞會,
然而,我感受到了自己,迷戀上了這樣漫舞的自己,
果真懂得自由靈魂舞蹈的人,好幸福。

今日奧修禪卡,慶祝


我們來跳舞吧。韻動天使舞蹈靜心。請按此
這是一個肢體舞蹈靜心活動。
基礎靜心(週日班)全新一期開始接受報名請按此

想瞭解12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奧修來自www.osho.t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