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無限光與愛

圖片來自:卡薇雅心光繪畫

不論你擁有什麼宗教信仰,今天你會試試這麼做在心中這麼問:「親愛的神,祢給我的指引是什麼?」然後靜待片刻,讓你的請求意念順隨著光波,傳遞至宇宙神聖中心,你會靜心等待,深深明白全然相信神給的指引,深深相信神帶領你我走向光明與喜悅。

就好像走了好久好久,歷經無數世,靈魂漫長的旅程,
而終於我們都將來到一片心世界,走過無數黑暗困頓掙扎夜晚,更加明白了白天的美麗,
那並非是,假裝看不見負面經歷的部份,而是我們終於明白了黑暗與光明本一物,
不沈溺無限迴圈的暗黑故事,亦不全然以為世界皆是光明面,分裂,終將自生自滅,而集體人類意識得以再次回返,合一,最初的原點。

無限的無限的光與愛,得以再次無限漫延在每個人心上。
即便外在事物毫無任何變化,你的愛滿溢,活得像傻瓜,就是簡單分享愛
即便外在限制環境依舊存在,你賦予事物美好的力量,產生神奇的魔法,那怕是看似負面的事物,而你看見隱含的祝福,就藏在事件之中。

像是浸泡沐浴在愛與光,你對自己說
我的人生很美好,我感恩一切美好事物的到來,
我謝謝這一年我的誠實努力工作,
我的表現已經夠好了,我感到滿足,
我愛我自己。。。我感受到無限的光與愛。

今日大天使神喻卡,大天使烏列爾,超覺知力(烏列爾這個名字的意思是神的光芒,也就是祂的核心是提供人們指引,每當你需要協助時,你可靜下心來尋求祂的幫助,試試看吧 :) )


跨越2014。韻動天使舞蹈靜心
用全新姿態告別以及迎接。為全新一年的自己及親愛的親友們祝福。請按此

想瞭解12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