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個案分享:想對老師說,謝謝您的耐心

(個案回饋分享文)徵得同意分享

在咨詢之前,我對新工作選擇很彷徨,但老師聽完我的告解後,一針見血地說「好,其實你要問的不是工作,而是要先了解、解開妳和對方的結。」
老師輕而淡的一句話,卻重重敲醒了我。
沒錯,其實更正確的是說,我對於自己的認定很彷徨。

而從牌象了解,我倆截然不同的內在需求後,釋懷就變得不再困難,更重要的是,開啓了我更寬廣的思維。
「肯定」的另外一面,不一定是「否定」,
「讚美」的言外之音,也不一定是「貶抑」,
不論到哪,都會遇到類似的際遇,
相信自己存在這裡,是必然、不是偶然,
就無須仰賴外界的指示,來定位自己。
一如「苦難是經過包裝的恩典」,
回歸本質天賦的路,是必須穿越耐性的。

巧合的是,在這之前,我內在一直有個聲音...
「除了這個,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存在」這個主牌,更加應證我的潛意識,支持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想對老師說,謝謝您的耐心,在我不知如何開始時,
慢慢引導、抽絲剝繭,我也很認同老師說的,
解牌不是要讓自己把未來或想望,通通寄托在這副牌上,
對我而言,更像是一種釐清與驗證,
靈感其實已在你身上,只是透過牌面找到祂。



想瞭解個案諮詢服務 請按此


圖片來自:http://fotki.yandex.ru/users/random-499/view/422899?page=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