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慢。無目的


(將這篇文章獻給花蓮住海邊民宿慢。無目的

我有一個小習慣,每當我思緒混亂不知如何是好,我會去海邊。當時我沒有學過任何能量療癒課程。而我如此單純相信著,無需證明,無需任何條件,我相信,海,就是一個療癒聖地。

海潮來了。海潮退了|吸氣。呼氣|來來。去去|

海水來海灘玩耍了,抓去所有複雜的無法理清的,
海水離開了,海灘一片淨空,彷彿海擁有無敵淨化清理術

有時候,把心靜下來,會感覺到呼吸也像海洋呢。
吸氣,帶來無比清新氧氣,吐氣,帶走所有身體濁氣,
所有一切,來來去去。來來去去。所有一切像這樣地來來又去去。

我的許多重要的決定,是在花蓮住海邊時把心安靜下來,把步調慢了下來,深深地感受到什麼才是重要的,而深深做了某些決定(離開外商公司去公益組織工作;慢慢開始分享自我成長之旅,如果連我都可以走過來,那麼每個人都可以;以及學著生活可以慢下來)

許許多多的,如今,對我細微但無比重要的,都在那段,我常常去花蓮住海邊與書琴對話時,某些心的聲音就這麼地(跳出來了),有時我自己也不知為何莫名在書琴面前哭泣,而某些情緒就鬆開了,某些事就明白了。現在的我想想,其實只有在把心慢下來時,內心的聲音才得以被聽見。

我記得當我第一次聽見慢。無目的時,以及我真實在住海邊民宿無所事事時(笑),那時有種很深刻的感受,我的身體很放鬆很舒服,然而,我的心思想著(這樣子好嗎,要不要找點什麼事做啊)住海邊,是一種神奇的魔法,如果你身心不一致,在大海溫柔的包覆中,海洋媽媽聲聲呼喚中,身體自然地會放鬆下來,無所謂頭腦怎麼說,怎麼強辯,你。就。是。會。臣。服。於。自。已。不。過。是。自。然。的。一。份。子。真的沒有什麼好強求的,好掙取的。

這便是我的慢。無目的分享。也歡迎你今天花個小片刻,享受你專屬的慢。無目的。
而這篇文章我想獻給書琴,書琴,謝謝你在那些年的陪伴,謝謝你。來自露露

今日奧修禪卡,慢下來

當一個人坐著的時候,他是具有愛心的、警覺的、觀照的和沒有動機的,而並不是特別為了什麼目的而坐,就只是去享受那份只是坐著,而不做任何事情的美;那是多麼地放鬆,多麼地安然……~ Osho



想瞭解12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google search 奧修來自www.osho.t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