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個案分享:我喜歡妳所寫的「在你我出生之前已寫好生命藍圖」

桑吉塔:

我昨天收到妳寄來的明信片了,感謝!

早在妳在臉書貼出明信片的圖片時我就感受到祝福了。太陽代表的是我自己的狀態,也代表宇宙支持我的狀態,保持這樣的心態就是了。我自己的解讀是,只要保持自己在如太陽的狀態下,自能吸引到如這樣狀態的機會與結果。

目前的愛情狀態是,我的確是有選擇的。這讓我感覺到宇宙一直是厚愛我的,從沒讓我掉入無需掉入的漩渦中,一直保護著我走在自己的生命藍圖中(而不誤入歧途^_^)。

在學習順流時,大天使拉斐爾的交託,的確是可以呼應到我的需要。我喜歡妳所寫的「在你我出生之前已寫好生命藍圖」,需要的只是相信一切一定有最適當的安排。對現階段我來講,已經無什麼需要去做的了,只要用相信來等候宇宙送我的禮物就好。一切交託給大天使。

謝謝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