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臼井靈氣個案分享:讓容易緊蹦的我可以好好的休息



這是我第二次感受靈氣,由於第一次的靈氣體驗我有很多的自我對話,所以我以為第二次也會是這樣。但實際上並不是,而是讓我感受到徹底的放鬆。

由於這幾天我特別容易腰酸,我想是我的身體要跟我說些什麼,想說若藉由靈氣時所展開的自我對話,對自己有更多的認識也不錯。不過,老天及身體自有他們的安排,讓容易緊蹦的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也是一個棒的體驗。


圖片來自:wehearti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