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零極限靜心學員分享:我感受到生命的喜樂!



(靜心學員分享回饋文)徵得同意分享
註: 參與零極限與內在小孩合作靜心共修課

dear 桑吉塔老師,

很想跟老師分享昨天發生奇妙的小事, 在經過昨日與內在小孩連繫作畫後, 回家也抽了張牌卡, 很有趣的是, 我抽到了"權杖四-完成"這張牌(請看附圖二)

牌一抽出來我心臟都抖了一下, 跟我稍早的畫頗為相似, 而牌義大概是"完成了階段性任務,準備有新開始"的意思
當下真的很震撼很感動~ 很感謝我的內在小孩跟宇宙,讓我有很多機會能更深入了解自己!!

也很謝謝桑吉塔老師在過去幾堂課程中對靜心及清理方式的傳授及分享,真的覺得自己在這樣的過程中逐漸的歸於中心,並感受到生命的喜樂! 

會持續靜心與清理下去!
有時間一定會在找老師上課的!
希望老師一切平安快樂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