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愛靜心學員分享:靜靜地觀看著,學習臣服



經歷了2012年中的工作風暴後,沒想到接踵而來的是2013年初姻親家庭的風暴,單純的生活頓時比連續劇還來得震驚、刺激人心。

身心還來不及恢復的情形之下又面臨著家中諸多的挑戰~~

原本柔和的性情轉為銳利甚至火爆,一蹴即發的情緒讓我久久無法釋懷,憤怒與常心想著"回不去"過往的性情的心,讓疲憊的身心不但無法得以休息反而在面對這一切的轉變中更加地脆弱低沉。

一天看見瑜珈教室新課資訊,是Sangeeta的愛靜心首次開設<零極限>並徵求心靈小勇士,幾天的思考後決定讓自己好好地接受<零極限>課程的學習與挑戰。

第一次的清理後,我竟連續兩個多星期呈現昏睡的情形,感到疲憊無力,接續著清理的課程,漸漸地由躁動進入沉靜,然我人生中的挑戰不斷地迎面而來,而我慶幸自己正參與著零極限的挑戰,用零極限的清理面對當下,就這樣靜靜地觀看著,學習臣服。

在Sangeeta的引導、講解和閱讀<零極限美好的生活>、<內在的小孩>瞭解,

這期間曾執著於清理後的改變,在一次與Sangeeta的諮詢及<內在的小孩>中找到解答;清理過程中後所發生的,皆可能是清理的結果,

但依照每個人的特質及所俱有的一切,改變與結果可能在清理後立即出現,但也可能是三個月、五年,甚至三十年後感覺到清理後所改變的結果。

於是,我記住Sangeeta告訴我,零極限的清理如同騎腳踏車般,想騎的時候就騎,不想騎的時候就將它擺著,等到想騎時再騎....

就這樣,當我想起或需要時,就在心中唸著: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或是在我的生活周遭播送著零極限清理的樂曲,在我生活中自然而然的實踐<零極限>....


Namastae  ^___^


文字來自:愛靜心學員分享 Anna (徵得同意分享)
圖片來自:autoimagesiz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