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學員分享:原來靈氣是通往心靈深處的秘密通道


Dear Sangeeta,

新年快樂…

感恩大靈的安排, 讓我們能在2013年相遇, 靜靜的回想2013年, 心靈的成長遠大於物質的收穫.

認識零極限與靜心之後, 更能體會”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就有自己”這句話的涵意, 原來來到我身邊的一切都不是偶然,是因著我振動的頻率而來, 帶領我學習進而至另一個境界, 隨著零極限的呼吸與觀想, 心漸漸學會了靜觀而不起漣漪.

心雖然平靜了, 但還是偶有悶悶不樂的時候, 第一次靈氣牌卡體驗之後, 正懷疑自己是”麻瓜”未有特別的感應, 却觀察到扭傷將近五個月的右腳踝鬆開了…… 我想, 也許是潛意識害怕走入下個階段, 而靈氣給予勇氣與鼓勵我向前走吧! 奧修禪卡所顯化的意境也真實反應當下的情境, 要我放輕鬆;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嚴肅的人, 因為隨著牌卡的建議跳脫自己畫的圈圈, 感覺和朋友的距離更近了……

2013年末, 希望藉著靈氣迎新年, 過年期間靜靜體會這次靈氣送我的新年禮物; 理性的腦袋也學會了靜觀, 對人事物不作批評, 靜靜的看著事情的變化與來去, 原來靈氣是通往心靈深處的秘密通道, 連結大我的捷徑, 這是最棒的新年禮物!!

祝福妳一切安好

文字: 靜心學員回饋分享 (徵得同意分享)
圖片: 來自graphicslav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