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臼井靈氣個案分享:感覺向下放著的手充滿光



謝謝老師今天幫我做靈氣治療,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想到什麼或說什麼都有種很想哭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頭愈來愈痛,和老師在一起,我突然發現自己好緊繃喔。我覺得跟老師談話很舒服,老師很直接的告訴我是哪裡的問題,卻不會讓我有受傷的感覺。


謝謝老師告訴我,會擔心是因為有預期,還有我的按表操課跟父親無關,我覺得我的靈魂今天終於得到一個認可,我可以去成為那個我真正想成為的自己,是時候拿回自己的力量。老師讓我發現父母扮演一正一反的兩個角色,把我推向我想去的地方。謝謝老師提醒我,經驗都是好的,還有我不用跟別人比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做靈氣會那麼緊張,對老師有點不好意思,眉心輪從一開始就一直很麻,感覺有很多泡泡跑出來,雖然我後來有比較放鬆一點,但其實我覺得還是有點緊張。後來老師噴了很多精油,我慢慢的覺得身體的邊界消失了,跟地板融在一起,我的手明明放在大腿上,卻感覺不到,也感覺不到老師,感覺向下放著的手充滿光。


我覺得老師今天告訴我的東西是無價的,獻上無限感謝


文字來自:個案分享回饋,徵得同意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