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臼井靈氣個案分享:心靈又回到感覺開闊安全平靜的狀態~


Dear 桑吉塔:我想起到了今天我該交一篇靈氣的感想文了^_^

這一周有如在坐雲霄飛車,不管內在外在的世界都一樣:)

前幾天我胸悶得很嚴重時不時要咳一下才得以舒緩,家人都以為我感冒了,但我清楚不是。想起妳告訴我的,正經歷的重大課題(是的我自己非常清楚那是什麼),我於是有了信任與安心,我知道自己正被照顧得好好的。這兩天發現心輪阻塞的悶痛感大幅減少了,頭部卡住沈重的感覺也幾乎沒有發生,心靈方面開始又回到感覺開闊、安全、平靜的狀態,覺得很好:)

也許,在靈氣的幫助下,我又默默的過了一關,向上增進了一點點也不一定!?
非常感謝您!

願妳擁有美好的一天!

文字來自:個案分享回饋,徵得同意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