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今日靜心日誌:我自由地、帶著愛去創造


我自由地、帶著愛去創造那些使我生活更豐富、更美好的事物

(請你在文章之前,在心中默默唸三次這句話)
(讓自己感受到話語的喜悅頻率)


有時候,當我們汲汲追尋目標,暮然回首,內心有著摸不著邊際空虛感。。。

內在升起百千萬無數疑問。這是我該去的地方嗎?是我不夠努力認真嗎?天啊老天爺又在考驗我什麼呢。。。頭腦百千萬億的思緒漫飛,但,就是沒有一個答案。。。。

請輕輕放下內在質疑的聲音。

當然,我們都想讓生活更多更好更不同,活得更精彩卓越百分百(每個人內在都渴望如此)然而,要知道,當我們如此黏稠緊握住目標,人。生。顯。得。相。當。不。透。氣。並且,我們遺忘了在此之中的核心,那便是,目標是一道橋樑,讓我們經驗品嚐生命百千萬滋味,我們太過努力時,便把這一道橋樑,錯當成目地的。

當你看見了,便輕輕回到呼吸,回到你的身體,把抓緊的身體部位輕放下,輕輕地再次感受到神住在你心裡,再次沐浴在神性之光,感受到愛一直都在,而你不是來完成目標的,你是來自由地、帶著愛去創造那些使生活更豐富、更美好的事物。


今日彩虹卡,
我自由地、帶著愛去創造那些使我生活更豐富、更美好的事物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6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tumbl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