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就我的伙伴而言,我是可愛的。


世界已經有夠多的煩惱了,我們的頭腦無時無刻也永無止盡想著問題了。

如。果。可。以。的。話。請。你。騰。出。一。個。空。間。讓這句話放在心上

就我的伙伴而言,我是可愛的,就我而言,他也是可愛的。

是不是覺得好害羞,唉喲這麼一大早,這麼放閃啊(哈哈)好吧,就算放閃沒關係可以戴上防曬眼鏡就好,可是啊,這麼直白坦露好嗎?這樣的甜蜜會一輩子存在嗎?我們會一如最初相遇閃亮亮美好嗎?

在愛的大浪,沖刷起內在無數對愛的疑問,你很想知道答案,也想從對方身上找到答案,以便好好安撫內在不安與懷疑(是啊。我們都覺得找到答案便能塞住頭腦的疑問)然而,要知道,頭腦的疑問,僅僅是一個餌,當你呼應了一個,頭腦便再丟出另一個(是的。無限迴圈)那麼現在該怎麼辦呢?你很想知道。

給親愛的你,我們活了大半輩子,也是時候,覺悟於,解決單一的問題,僅僅是創造更多問題。要知道,整件事情的核心,不在解答問題,而。在。臣。服。

能不能在沒有任何證據下,在這個紛擾世界上,真的,我們相信就是有這麼一個人,在他(她)的眼中,我是可愛的,在我的眼中,他(她)也是可愛的。對他(她)而言,無私地給出愛,而我們用療癒系,療癒了自己,也療癒了這充滿內在傷痕的世界。倘若你想要看證據的話,你也看到了,愛,安撫了所有人,愛的力量無限大。

今日彩虹卡,
就我的伙伴而言,我是可愛的,就我而言,他也是可愛的。


註:昨晚在做瑜珈教室,大家一群人玩起抽彩虹卡,而教室的靈氣治療師Sandra抽到這張(就我的伙伴而言,我是可愛的,就我而言,他也是可愛的)看著她甜甜的笑容搭配這牌卡,能量好合喔,一直到早上寫文章,她的臉與這牌卡仍纏繞我心。。我想想或許是神的安排,就以這張卡為今日文章主題,也謝謝甜美的Sandra~~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6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