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今日靜心日誌:我不但富有而且多才多藝


昨天父親身上有一點零錢,剛好弟弟的兒子在旁邊就給了他,然後,弟弟的兒子跑過來和我說:「姑姑,我有XX元了耶,可是哥哥比我多一百(嘆氣樣)」我看著稚嫩的孩子,心裡面想著這句:「孩子,你比你手中的錢實在無價太多了。。。」姪子是個很愛玩象棋的小朋友,會暗棋、明棋、過楚河漢界棋、跳棋、陸戰棋等等,家裡除了一個姑丈還有嬴他,我們大人早已不是他的對手了,平日會幫忙媽媽照顧妹妹、會路見不平杖義直言、天馬行空喜歡聽故事書和自己編故事XDDD,還有好多好多好棒的特質。。。

在心中嘉許姪子時,突然自己也想通了一件事(呵呵)

最近的我,因為種種因緣際會在台北擁有了一個靜心空間(咳咳)出來帶領靜心課程三四年,我一直沒有擁有自己的空間,因為,我想把事情簡單化,成為一個靜心老師就好。然而,我們的靜心共修愈來愈深,需要一個不被打擾的靜心共修空間,原有的場地並無法提供這麼的功能。而我,單純覺得,既然老天爺給我的使命是,透過靜心帶領人們拿回自己的力量,那麼,我就來把場地搞定讓大家好好靜心,去租一個場地好了。

而這時候,我才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很龜毛的人,想要交通方便、能量好、同學也安全、也不被打擾。。。結果,孟母三遷(對我們真的有從一個地方搬到另一個地方),最後我們來到了一個有水晶燈大廳、警衛、捷運共構宅的地方,是的,租金並不便宜。一個單純覺得租場地的我,變成擁有了一個靜心空間的我,突然陷入一種莫名經濟壓力(笑)

而今天,看了這張彩虹卡及昨天姪子的事,我突然笑了。。。

是的。我不但富有而且多才多藝(讓我們一起把這句話當成咒語一樣。唸三次)

是的。你不但富有而且多才多藝,你會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你擁有好多好棒的特質,你幫助他人、為人正直、行事幽默有趣、誠實努力工作、不斷自我學習成長。在《金錢的靈魂》這本書提到,金錢的靈魂是愛,而你所擁有美好特質的背後也是愛,即便以人類計算財富的方式,未能涵括進入,但,那,並,不,意,謂,著,你沒有擁有這些內在的財富。

你說,但一睜開眼並沒有看到內在財富幻化為實際財富啊(你說也不能活在幻覺啊)

給親愛的你。要知道,倘若你緊緊握住人類計算財富的方式,那麼,便像個坐在木箱乞討的乞丐,不知道木箱內擁有無數金銀財寶。這沒有好壞,是非對錯,而是長期以來,我們的內在都儲存著集體匱乏意識,請回到你的呼吸、身體,不要逃開,好好靜下來,去感受這長期束縛住我們匱乏的枷鎖,要知道,進入豐盛的唯一入門,是與那匱乏好好同在,當你真實穿越了,你會知道的,你是一個非常富有的存在!!


今日彩虹卡,
我不但富有而且多才多藝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6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goodmadness01.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