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今日靜心日誌:現在我擁有我想要的時間、金錢與協助


面對我們想所渴望的目標,總會種種的困難,最常見的困難二兄弟便是沒有時間,沒有金錢(笑)對啊,無可否認限制確實存在著,但,這並不代表我們就要受限於此。。。

請輕輕地閉上雙眼,收回頭腦找證據的渴望,
然後,感覺到胸口中央輕輕散出,一絲絲的累結已久的沈重灰色雲霧,
奇蹟般的今日,宇宙門戶大開,
金紫眩目光芒從天而降,來到你的頭頂正上方,輕輕滋補你全身所需的能量。。。

接著呢,當你睜開眼時,如清脆如鈴噹聲響,你內在神性這麼告訴你「現在你擁有想要的時間、金錢與協助去實現所有你內在的渴望」
然後,再一次地,你胸口中央向外發散一道金粉紅色光芒,那是一道行動與愛的能量結合,是的,你深深明白,相信現實限制是一種比較持久的集體催眠,而相信奇蹟與順流,也是一種意念,全看自己如何選擇。。。


今日靜心練習:

不管你相不信世界上有奇蹟,
不管你現在擁有多少資源去實現夢想,
今天在所有行動中,你會對自己說現在我擁有我想要的時間、金錢與協助,
你成為自己的魔法師,輕輕鬆開現實的受限。


今日彩虹卡,
現在我擁有我想要的時間、金錢與協助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每週一次的靜心共修。

想瞭解8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life-love-laughter.tumblr.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