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今日靜心日誌:我願意把每一件今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當做是生命賦予的禮物


我願意把每一件今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當做是生命賦予的禮物


是的。我,願,意。

事情有所轉寰,有所餘地,並不在於集體瘋狂追求的無敵正向永恒祝福愛與光
而在於我們是否真的。心。甘。情。願。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詭異的事情。。。不知道是夏天太熱,大家火氣比較大還是怎樣的,你一個好心關切他人,卻。冷。不。設。防。地。被。噴。了。滿。臉(圈圈叉叉這是什麼東西啊!)是的,在這個當下你有百千萬理由把對方給的垃圾噴回去或找人好好理論一番(但你停了下來)

是啊,事情仍舊無比繁忙,人依舊無比吵雜,而這次你做了"不同的選擇",你選擇花時間靜心好好整理內在風暴,你將散漫於外人我矛盾對立關係的心神收回,感受內在所有瘋狂的一切(這時小我說趕快去工作啊發什麼呆,靜心那是什麼東西根本沒有用啦)你不管頭腦的話。隨它去。。。

在優美而無為呼吸起伏之中,你從身體上經驗到了,在呼吸之中靜心,在靜心中感受身體,而那熾熱燙手憤怒在自己裡面鬆開了,
原來,對方的來到是來提醒自己內在未被照見的憤怒,
原來,對方的到來是靈魂約定好的祝福與禮物。
你發現原來對於他人或外在情緒風暴....你是有所選擇的,重點便是在於我。願。意。


今日靜心練習:熾熱的夏天,今天我們也來練習把汗流雨下的煩悶,當作是生命的禮物。送上西瓜汁圖片!!清涼一下!enjoy!

今日彩虹卡,
我願意把每一件今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當做是生命賦予的禮物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每週一次的靜心共修。

想瞭解8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itspartyrehab.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