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今日靜心日誌:現在我選擇活得神采奕奕


現在我選擇活得神采奕奕(請在心中默唸三次)

是的。你。選。擇。

生命是一種選擇,無時無刻,你都是有所選擇的。(你說可是啊,明明現在大環境不好,結果也不好,這樣的自己有什麼選擇啊。。。)

是的,不能否定現實,然而當我們深深覺得自己沒。有。選。擇。時。那不好結果便深深緊緊等於了自己,我們便是迷失自己真實的面貌,遺忘我們來此的目的。。真的根本無需質疑啊,當然我們不是來這裡受苦的啊。。。

給親愛的你,請輕輕感受在你頭頂上方,有一道金黃色的太陽之光,輕輕灑落在你全身,輕輕拂去了你全身的灰塵,拂去你金佛外的灰塵,而你的金佛得以再次顯現,你明白了你是佛,你是光,你是愛,你是無限。。。而理所當然且自然而然,我們會選擇活得神采奕奕!



聖人所發射的光 比太陽還要熱 還要高一百倍 
當每個聖人把這強光照射於我時 我曾經口口聲聲已和大家說過 
我沒有任何一點烏雲和烏漬 
然而 當我看見在強光照射下也許比針尖還要小的烏雲 在我身體裡不斷膨脤 
聖人和我說 你這樣的身體無法為我們所使用

當七八個聖人離開時 這是我帶著肉身 有生以來的第一次低沈
因為我花費那麼多時間與精力 甚至是我的生命 在不斷擦拭 
結果被丟下一句說你不能為我們使用 你不能參加會議 
當我低沈時我便是漆黑的 但是我的轉換是世界第一  用大家睜眼閉眼的時間轉換

我是怎麼思想把意志轉換呢 那便是那些聖人仍下這些話走了的聖人 
祂們與我們一樣 祂們與我們同樣擁有肉體來到這個現象世界 
祂們低沈時他們站起來 祂們跌倒時他們又一次地站起來 
祂們正是去體驗了這些經歷和經驗 所以才有現在的祂們

所以這些人們 我們每一個 如果說這些聖人祂們用以超過太陽上百倍的的強光照射於我 
如果我還是這樣拼命擦亮自己 
當時我轉換意志時這在想  既然這些聖人可能作得到那 麼我要更加擦拭自己 
要擦拭到比聖人一樣的一百倍一千倍 我便帶這樣心態 一瞬間就把自己轉換過來

所以說接下來大家要理解到的就是
所以你低沈一個小時 你渾身漆黑一個小時 
所以你低沈一天24個小時 你就渾身漆黑24個小時
這樣的話你的智慧源泉怎麼會有智慧不斷湧出來呢 就會有力量不斷湧出來呢

如果使用力量 如果使用智慧 如果說想充滿愛 
那就是 就算你現在被什麼事弄得低沈 那麼迅速轉換意識讓你馬上站起來爬起來 
不能成為被命運所支配的你 而是要成為一個支持命運的你 這就是宇宙的真理


                                ----------------------------------------------上江洲

           
今日彩虹卡,
現在我選擇活得神采奕奕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8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www.orsiweblapja.eoldal.h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