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今日靜心日誌:我是真理,我是生命,我與宇宙萬物合一



頭腦一如往常百般無聊運轉,這裡還不夠好,這裡做得不夠多,怎麼可以鬆懈下來。。諸如此類貫常手法與台詞。然而,時至今日,觀照多日的你我也早該視破它的手法(我單純而美好地以為大家都有視破。笑)

為慶賀眾人瞥見悟道時刻,今日幻化為「YES之日」就是什麼都好什麼都無所謂的一天(笑)我們會在心中默唸這句(是的。是的。是的)你說了算,都好,都好。此生,烏漆麻黑翻滾泥濘多時,就這麼一次,我們來試試就。是。真。的。統。統。都。無。所。謂。

喔喔喔!YES的魔法竟然如此神奇?!
那一直以來緊磞不解之處,竟悄悄地鬆了開來。

頭腦說,你不夠好(是的。不夠好)那內在呼應不夠好而不自覺提起的肌肉輕輕放下
頭腦說,環境無時無刻變化好恐懼(是的。無常)那內在呼應恐懼而提起肌肉輕輕放鬆
頭腦說,你這個也沒有那個也沒有,接下來要完蛋了(是的。恐懼你好)輕輕地讓內在糾結在你的靜心觀照之中消融了化開了。。。

是的。當一層層內在糾結,
你緊緊握住的自我矛盾信念鬆開了。
你亦輕輕瞥見你是真理,你是生命,你與宇宙萬物合一。。。。。


今日彩虹卡,
我是真理,我是生命,我與宇宙萬物合一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8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favim.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