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我喜悅地接受生命中快樂的轉變


我覺得...彩虹卡最美的地方,在於...
那無比純粹正向光芒來提醒了我們,整個過程不僅僅那百般折磨人的苦難,
還有那份微光幸福閃閃發亮著呢,就像是雨後天晴的彩虹光。。。。

我。喜。悅。地。接。受。生。命。中。快。樂。的。轉。變。

好不容易遇見這個人打算繼續下去甜蜜、好不容易找到自己想要前進的方向打算好好朝夢想努力下去!登登!前進一兩步就發現,原來道路並不如想像那樣。(所以你停了下來,對於理所當然的一切有了疑問,這樣真的很好,終於你願意停下來來好好看一看。)

你問我,為什麼不能從一開始至終就是甜甜蜜密呢?(是啊,我們都好想,從一開始就甜蜜到老,那真的是太完美,滿分啊!)那,我也問你喔,倘若真的那麼完美無暇,那我們要來這裡幹嘛呢?

走過也打滾過無數,我們都希望事情有好的結果,不要再經歷那些(我可以明白)要知道,事情有個巧妙陷阱,當小我頭腦焦點在渴望一個好結果時,其實意謂著你並未在喜悅接納一切,而我們也會遺忘了去細細品嚐那轉變之中其實有著快樂的轉變閃發亮著啊。。。。

給親愛的你,這些日子我們都太焦點在外了,
今天請記得回到你的呼吸,細細好好感受自己。花點好好靜一靜陪伴自己。


讓我們喜悅迎接夏天的轉變吧!夏天有著浪花陽光沙灘啊。好美啊。。。




今日彩虹卡,
我喜悅地接受生命中快樂的轉變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8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tumbl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