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今日靜心日誌:我有權力也有能力去表達我的暴怒、生氣及意見,而不會傷害任何人,也不會失去他們對我的愛。


昨天在做瑜珈教室的彩虹卡靜心團體,我們的主題是溝通、關係與愛的流動。。。

有位同學提到了,在全程靜心中,她覺得最近沒有什麼溝通或關係的課題,然而,腦海不停跳出一個前幾週的事件,事情是這樣子的。

在某家飲料店,她去點飲料,不知為何店員一直聽錯她要點的項目,並且下個客人來時,店員竟然直接跳過她(或忽略她)直接服務下一個客人,這引爆她內在無比生氣,然後她離開現場,並且以為已經遺忘這件事。然而,在靜心後,她覺察那個當下的自己,覺得自己生氣以去指責店員的過錯,是不好的,在以前,其實她都會壓抑,不去生氣,也不去指責他人的過錯,

但今天,她發現,其實正是這個事件讓她明白原來這個事件是來告訴她。。
我能夠予許自己生氣,這並不是個錯,
我能夠予許自己指責他人的過錯,這也並不個錯,
當我去表達生氣或對他人有評斷的意見,這並不代表我會失去他人對我的愛。。。。

在那個當下,我的腦海中便跳出這張彩虹卡(我有權力也有能力去表達我的暴怒、生氣及意見,而並不會傷害任何人,也不會失去他們對我的愛)

許許多多光的工作者,不管他們有沒有發現,其靈魂本質帶著對世人純淨無比的愛,因而當來到人世間,最難以致信與難以接受的便是直。指。他。人。的。過。錯。。。這與靈魂本質相抵觸,因而也成為一種難以跨越的課題(而這是旁邊的人覺得很難理解的)

而事情也是這樣的,我們是來到這裡,真實體驗,正因有黑暗,光才得以被照見,那些直指他人過錯的背後,是讓我們得以深刻去明白,去感受,那愛的深度有多麼廣大無遠弗界。。。

今日靜心練習:
從現在開始,你會學習表達你的情緒並深深明白這並不會失去他人對你的愛。。。


今日彩虹卡,
我有權力也有能力去表達我的暴怒、生氣及意見,
而並不會傷害任何人,也不會失去他們對我的愛。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8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google搜尋

2 則留言:

  1. 表達憤怒的同時又不傷害人好難, 人很脆弱. 而且這跟慈悲心沒有抵觸嗎?

    回覆刪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