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今日靜心日誌:我使自己的身心靈都很健康


喔喔喔!健康這件事還包括身心靈。。。你感覺很神奇?是啊,身為新生代的我們便是來破除世人集體迷思,關於健康,我們不知道的事可多著呢(我們的頭腦每秒只能處理10至15位元資訊,事實上,每秒鐘有幾百萬位元的資訊流入我們的大腦。那麼,究竟我們到底知道了些什麼?)所以,健康這件事,和我們想得不一樣。。。

親愛的,你來和我說其實只要你不覺得那個人傷了你,你便不會"受到傷害",你不斷重申你沒事、你沒受傷。。。但,不知道為何,夜深人靜時總會淚流滿面,而醫院也沒有任何指數證明。你。病。了。(你想知道為什麼所以來找我)

沒有任何證據證明你病了,但這也不代表你是健康的,不是嗎?
為什麼要憑藉他人的說法來決定自己?

如。果。你。真。的。沒。事。又為何無法控制的淚流滿面(是的我們找不到理由)

或多或少,我們內在的某些角落都藏著傷痕印記。
或多或少,我們都受過傷。。。

在某些重大事件發生的當下,因為實在是太痛了,於是乎,我們的保護機制先把傷痛隱藏,我們才得繼續好好生活下去。。。如今,看似事件引爆內在情緒躁動,卻是宇宙知道你已準備好療癒了,如此一來,你也得以照見靈魂傷痕與身心合一的實相,以及健康的真諦是我照顧自己的身心靈,我使自己的身心靈都很健康。

是時候回到你的身體,你靈魂的廟宇,回到你的呼吸,生命的錨。
是時候好好陪伴自己內在一切變化。好好陪伴自己走一段療癒的路。。。


今日彩虹卡,
我使自己的身心靈都很健康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8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mariasacol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