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今日靜心日誌:我就是我,我很好。


那突如其來的陣風,把他吹來你的身邊。
那風,亦悄悄將他悄悄帶走。

那來了又離開的人事物,留下一片殘破狼藉的荒蕪,該怎麼收拾接下來的這一切,為什麼可以突如其來闖入又若無其事揚長而去(你真的完整沒有任何想法,於是乎,從開始打掃家裡做起,看見兩個人共同買的東西、他的衣服、一起去過的店的東西,先哭過一輪後,然後統統收進一個小箱子,然後封箱清理)

在一開始,你知道他的底層是自卑匱乏的,於是乎你能退一點便退一點,只要可以接受便退讓,你的退讓,變成了讓你失去自己光芒,隨著他的風暴起舞失序,也成為他攻擊你的主因。。。

肉眼說不出傷口在那裡,但覺得自己受傷了,然後回到大自然,回到大地媽媽懷抱了,感受到滿滿的愛。在此同時,為自己抽了一張彩虹卡(我就是我,我很好)內心滿滿的感動,是的,宇宙給了你我滿滿愛的提醒,只要我回到我,我是我,我一切很好。大家請不用擔心。我很好。深深祝福所有。


今日彩虹卡,
我就是我,我很好。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每週一次靜心共修。

想瞭解8月最新靜心共修時間表請按此


圖片來自:http://lostincape-town.tumblr.com/post/8881460559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