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我信任生命,並深信每件事的發生都是神聖完美的


整個世界災難頻傳,
在此之中,平安活下來的我們都很想知道,我們該如何自處?

平靜,來自我們自身之中。
我們的內在,創造外在的實相。

不論你相不相信,讓我們一起好好把自己的心安靜下來,
那麼,外在的紛亂也會慢慢安靜下來的,
而這個緊急時分,祈禱這件事是一個非常好的心靈工具,

透過祈禱,我們得以感受到宇宙,與宇宙合一的想法賦予我們力量,
透過祈禱,我們與所有受苦人們同在,不再覺得無力感,

今日靜心主題是(祈禱)
我寫出我的光的祈禱文,你也會寫成適合自己的版本,
字數多或少不是重點,重點是當你唸頌時,你深深感受祈禱文如一道光芒,
帶給你平靜,帶給你力量,引領你回到光中,引領所有人們回到平靜,回到光中。

(光之祈禱文)

親愛的天父,
在我的內心,我深深明瞭到所有外在實相,皆是來提醒回到內在,
提醒所有地上的孩子們,記得回到自己內在,消融內在飄忽不定且充滿罪過的念頭,
那沈重罪的念頭,帶給了整個世界不平安沈重的業力負荷。

親愛的天父,
我已深深明瞭且記取教訓了,
上主的平安此刻正在我的心中照耀,
它從我的心中漫延直至整個世界,
它撫慰了每個眾生,
它為每一個人帶來永恒不滅的祝福,
它所到之處帶給疲憊的人們煥然一新,
愛從我身上無遠弗界漫延開來,難以計數地,
愛在不斷給出與收回循環不已,
我內在的光輝與愛,為整個台灣與世界帶來無限的光彩。

深深祝福所有
祢的孩子




我們願寬恕所有的人,赦免自己心裡認定世界對不起我們的任何事情。
因為這世界是我們按照自己的願望所打造出來的。
如今,我們決心把它看成純潔無罪的,不受罪的污染,而且已準備好接受救恩了。
讓我們藉由下面幾句話,為世界帶來救恩的祝福:

上主的平安此刻在我心中照耀。
願萬物也在那平安中照耀著我,
我願以心內的光明祝福他們。

                                              -----------------《奇蹟課程》第188課



今日彩虹卡,
我信任生命,並深信每件事的發生都是神聖完美的。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每週一次靜心共修。

想瞭解8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wimpsforchris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