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曼陀羅靜心學員分享:現在的我活得好開心


Dear Sangeeta:

離開台北一個月,這一個月在生活中發生的許多事,
每每讓我想起,妳在靜心課時用一派輕鬆的表情和我們說外在生活改變這件事才是靜心中最實在的用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經過前一陣子好長的驚濤駭浪,接著面對現在的生活,每個都印證在靜心課中妳所說過的,我所體悟的,
離開台北時,在工作時間和靜心課搭不上的時候,默默想了一百個方法,想著該如何"解決"這困境依然能每周回來上課,
但有天心裡出現一個聲音"順勢而為",接著我學著接納這些狀況,學著放下那些被我定義為"失去"的人事物。
 
相對以往
現在我的主管非常重視休息時間,我總是被趕下班,
現在的公司非常重視員工權益,得到以往沒有的待遇,
現在三餐皆能自己料理,可以均衡健康的飲食三餐。

原來我可以同時擁有比過往更優渥的薪水待遇,做自己喜歡的事,然後同時擁有更多的休息時間和資源,重要的事真的照顧好自己的身心,
這讓我想到我們曾經討論過關於我很底層對於錢的信念~

相對以往
現在我貫徹了"每天"靜心,
現在我在家靜心能比以往更長的時間,
而我在風雨後終於明白妳曾經和我說過,靜心才是一切的根本,不管如何回到靜心。

曾經我以為我離開我失去了靜心課,
原來沒有,
身邊有去上妳的課的朋友,每周總是和我分享他們在靜心課的收穫和體悟,像我之前和他們分享一樣,
妳的話語竟然能每周藉由朋友傳達到我這XDDDDDDDD
magic~~~magic~~~magic~~~
 

謝謝妳~我愛妳!!!
我也愛我自己~~~喔耶~~~~~~~~

文字來自:靜心共修近一年學員分享 (徵得同意分享)

-------------------------
《第八期》曼陀羅靜心課程
時間:8月27日起每週一次靜心每次2.5小時,每期8堂上課。
學費:採隨喜能量交換方式
人數:精緻小班額滿即止
報名:統一採線上報名。詳情請按此http://bit.ly/basic-medit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