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今日靜心日誌:我放下不再屬於我的一切,敞開心胸接受轉變


你是無敵美麗的 (你說還好啦)
你擁有無限豐盛的人生 (你說真的嗎)
你值得被愛、擁有一個愛你的伴侶(你有所質疑)
你是光、你是愛、你是無限、你是生命(你說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當你人生有所不順之際,你向他人尋求支持,然後啊,當人們告訴你:「你有著無限可能!你值得擁有更美好的人生!」(你又覺得陽光太亮和你不搭向後退嚕)表層看起來,你想要獲得力量支持,事實是,你。根。本。不。想。人。生。有。所。不。同。

真的,老天爺沒有故意刁難你,看起來你眼前有著無數的困境,事實是你那早已過期黑暗模式,早已不再適合你了,那緊緊握住舊有模式造就如今的困局。。。真的是時候了,是時候放下不再屬於你的一切了。。。

好好聆聽心聲音,當你順隨呼吸的起伏再次,感,受,到,心,的,跳,動,那不再屬於你的一切自然鬆脫,而那全新美好心世界自然流入你的生命。。。


今日彩虹卡,
我放下不再屬於我的一切,敞開心胸接受轉變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8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favim.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