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今日靜心日誌:我用輕鬆的愛,來祝福自己


我代表所有深愛你的人答應你:
”從今以後,我會更愛惜自己的生命,負起照顧自己身體的責任,好好地活著,
快樂地享受人生,淋漓盡致地生活。
從今以後,我會勇敢地去愛人,勇敢地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真誠地照顧身邊的人,
同時也接受對方的支持與幫助。
從今以後,我們會帶著你的祝福和愛把這份生命力延續下去。“ by 張鎌麒

(做瑜珈教室老師為同學所寫的紀念文)



在生命中那瘋狂失序戲碼,在死亡面前,變得多麼微不足道。當我們,仍舊,在,玩,二元對立的遊戲(頭腦瘋狂碟碟不休想著:這個朋友,我要不要繼續交往下去;這個人講得話我聽了極不爽,我要來打算切割;這個環境看起來不太適合我,對我最好的方式是點點點。。。)

戛然停止的旋轉木馬。有人下車了。

在死亡面前,那複雜困頓爭扎多麼地微不足道(你不斷詢問他人指引,他人和你說這根本都不重要無所謂,你都聽不進去,如今,老天爺血淋淋讓你瞥見事情的全貌。)我明白,這是一個很難令人接納的事實,卻也成為我們無比清明活下去的原動力。

親愛的朋友,
我答應你,我們會連你的份一併好好活下去。

每當我們遭遇萬般刁難困境之際,我們會想起你,
帶著你的愛與祝福,輕鬆迎接所有挑戰。

每當我們遇到生命兩難選擇題時,我們會想起你,
帶著你對生命的熱誠與愛,把心靜下來好,忠於自己的心,去做出選擇。

每當我們對真實去愛一個人有所阻礙時,我們會想起你,
帶著你不斷前進的勇氣,勇敢說愛、付出愛以及接收別人給的愛。。。

親愛的朋友,
我答應你,我們會用輕鬆的愛來祝福自己。
此生遭遇多大的風雨,我們皆一笑置之,如同你的一派輕鬆,
我們的好好活著便是我們回饋你愛你最好的證明。


今日彩虹卡,
我用輕鬆的愛,來祝福自己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8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casiestewar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