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只有當下的經驗

花蓮住海邊大海房 

昨天,我夢見你 (前天也是)
當彼此真的離開彼此的生命,想念無地放矢湧現

每當我需要休息時,需要療癒時,我會想起花蓮住海邊民宿,
我會想回去和書琴聊聊,我會想回去聽聽大海,我想回到大海的懷抱。
而很巧的,或不巧的,我,和,你,一,起,去,過,這個我心靈祕密基地 (你是我第一個帶過去的男朋友) 

在最後的最後,我們離開的畫面很不美麗
因為太喜歡一個人,我在許多地方放掉我的堅持,或假裝沒看見
然而,為了真正愛你,我也咬緊牙根誠實說出那現實無比醜陋的一面

愛上一個人,兩個人在一起,兩個人分開
我是避免愛上一個人的,或兩個人在一起,或兩個人分開
那無比纖細敏感的心,比起一般人,我感受的波幅是更大的

而我喜歡上一個人,在一起,以及分開 
這對於我來說是一種的巨大的內心撕裂傷痛

這時候我遇見了一個靜心學員,她所經歷的與我相同,
她面對分手,感受到巨大的悲傷,好像悲傷根本不會離開,她來問我該怎麼辦
(其實我剛剛才擦過眼淚)

給親愛的你,
你的悲傷,你的難過,我可以感同身受,
你覺得被悲傷淹沒,淚水無法停止,我知道我完全能明白,
你覺得為什麼兩個人本來可以幸福,為什麼他要把幸福賤踏,找各種理由漫罵你,他說他的壓力很大,你又何嘗不是 (面對各界種種眼光,問你為什麼你非得要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你和他在一起是需要勇氣的,但他沒有看見...)

給親愛的你,
生命真的只有當下的經驗,
一切都沒有關係的,
想哭,就哭,想大叫,就大叫,想罵這個人,就罵這個人,
想痛罵自己犯賤,就罵自己犯賤,
哭過,笑過,愛過,感受過一切,

當我們終於把該流完的眼淚流完時,
我們便能真的明白,神想透過這親密關係讓我們學會的是什麼?

請好好經驗這一切,好好感受自己,好好陪伴自己。
親愛的,我愛你,加油。


今日彩虹卡,
只有當下的經驗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靜心給我們的幫助  請按此


圖片來自:花蓮住海邊民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