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今日靜心日誌:每天我都更愛我自己

簡單認真的把一件事作好,那便是好好愛自己的表現。

關於愛,有百千萬種說法,
關於愛,有百千萬本書在探討,
關於愛自己,終其一生,我們都在追尋努力著。

那些書本所教導的,無所謂,你說了算。
那些專家老師所說的,無所謂,你的感受是最真實的。

愛,從來不在遙遠天邊,一直在生活無數微小細節之中。

如果你喜歡寫字,那麼,好好寫下一筆一劃,感受那一橫一竪的堆疊架構字體美感
如果你喜歡做家事,那麼 在逐步拂去灰塵之中,細細感受空間清潔,心靈也同步淨化
如果你喜歡隨意畫一些自己看不懂別人也不懂塗鴉,那麼,這。就。是。你。

對於自己所喜歡的 (與別人不同或與多數人不同) 你內在沒有評斷,沒有任何說法,
僅僅是,接納這就是我了,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不管別人喜不喜歡都無所謂了,
我就是喜歡這麼的我。

當你能夠如此時,當你對自己好的不好的,沒有評斷時,
每天每天,你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那些外界不一定能理解的事) 
每天每天,你都更愛自己多一點。

慢慢地你也發現這便是靜心,你在每時每刻回到自己內心,對內在升起百千萬億瘋狂自我矛盾頭腦念頭沒有評斷,你沒有評斷地好好過日子,過著專屬自己的小日子。慢慢地你也發現,原來,沒有評斷輕輕鬆開你與思緒,而慢慢地你掉入靜心,慢慢地你掉入愛裡。


今日彩虹卡,
每天我都更愛我自己。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靜心給我們的幫助  請按此


圖片來自:小日子 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