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今日靜心日誌:我做我喜歡的事並過我想要的生活

昨天,我在三重靜心教室附近,去到一間素食店(這間店我之前沒去過)我很習慣點了一碗乾麵和燙青菜,這個組合在許多小吃店都是我會叫的方式。後來呢,店員一送上來,差點沒嚇到我,客倌們知道嗎?那個燙青菜用大碗裝且滿到堆成山,一份燙青菜竟然比一碗乾麵還要大!!結果我吃菜吃到好撐(笑)

吃完後,我笑了笑,這家店真是佛心來著,老板還真的依人類圖的話,回到自己內在權威來行動,非常可愛的一間店。後來,聽家人說,這間店開很久而且在三重是很有名的素食店。這間店的老板的個性,應該生性海派大方,怕大家吃素吃不飽,份量都超級大(然而,他們的味道很細緻)然而,這樣子的生意方式,依然能夠讓他們生意持續下去。。。是的,真的,我們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方式,來做自己喜歡事,賺取金錢,並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昨天的靜心共修,一位同學問到:「桑吉塔,我在兩三年前,依尋自己內在旨意去到南投埔里生活,而今年感覺時間到了,所以,我回來台北生活,而如今面對工作抉擇。如果做過去工作類型勢必金錢會很多,然而我知道我並沒有很想回去,然而,如果挑我現在喜歡的工作那金錢不會很多,該如何是好?」

看似徘徊在交叉路口而無法選擇,並不是真的很難選,
底層是"我們怕選錯、選不好"的恐懼拉住你我。可以了。可以和恐懼告別了。

請輕輕回到你的內在,看看那恐懼的背後的背後的背後,
恐懼真的能傷到你嗎?請輕輕回到呼吸的流動,輕輕鬆開恐懼與你的連結。

可以的,你可以做你喜歡的事,並賺取金錢的回饋,並過你想要的生活的。
可以的,你可以走出自己的一條路的(看看置頂照片,有大山大海陪著你,路上風景多麼美麗,你並不孤單。你可以的。)


今日彩虹卡,
我喜歡做我愛做的事,並因此得到金錢的回饋。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靜心給我們的幫助  請按此


圖片來自:飛小魚

1 則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