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 過年靜心。


生活,一切靜好。
過年,一個奢華的好理由,讓我們彼此重新聚聚,重新連結。
今年的過年,我們一起學習好好把愛表達。

【過年靜心如何做?】

古人說的好,防範勝於未然,所以,過年靜心並不是在過年除夕夜當天的事。我們現在就要開始做過年靜心(是的。我們活得好認真。相信老天爺看到也會笑。哈哈)

請你在2月18日除夕前,找一個不被打擾的時間
請你跟我做這個祈禱:
給親愛的自己(唸出你的名字),
我深深感謝你,在今年一整年為我所做的努力付出,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你做到所有能做的了,對於我來說今年最大的三個突破與成長是(請自行填空)我看到你的努力!我深深謝謝你的付出!
接下來的一年,我對自己的期許是,我想要在這一年感受到的品質是(靜好、開心、喜悅、伴侶、自由、流動....請自行填入你個人想要的品質)基於這樣的品質,我想要去完成的事是(請自行填空。比方說你填的品質是自由喜悅,那麼你要做什麼才能感受到這份品質,比方說出去玩、去那兒玩、何時去等等。)

我深深感受到2015年是一個很棒的年,充滿了祝福與愛。
我沐浴在這樣子愛與祝福的頻率裡,
我願將這份愛、美好的頻率,
播放給每一個我即將在過年相遇的人們。
我深深祝福每個人,對於新的一年感受到穩定、希望、祝福、有愛、自由。深深祝福。
----
是的。當我們處於愛、祝福與溫暖的感受,
我們自然也會創造這樣的氛圍,讓人們也來溝通表達愛,
如此一來,我們新年期間也不再是彼此攻堅的大會考,

過年更是一個最好的機會,
讓我們都來好好學習如何溝通愛、表達愛的好時機!

然後,你會在過年各個聚會,
你會明白的,無需做什麼,說什麼,
你的存在,就是最好的祝福。
讓我們一起為彼此種下善的種子。深深祝福。

文字:桑吉塔
圖片:www.familyholiday.net


註:什麼是過年靜心?靜心,指的是我們能安住在自己裡面,不論內外在的風暴,都能安住在內在寧定的空間。而過年靜心,便是我們在過年期間,我們也都會練習時時刻刻回到自己裡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