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公告:靜心日誌暫停至2/16

我最近在整理過去十年
我是如何透過身心靈工具
我從一個重度憂鬱症到在外商上班的人
我從一個搬出家搬回家三進三出的人 與父母和解的人
我從一個上班族 到一個身心靈工作者
我從一個負債的人 到一個有能力買房子 想給大家心靈家園的人
我從一個脊椎骨盤受傷 到一個完成瑜珈師資班的人
而去年我從一個封閉不敢愛的人 到一個把心敞開 勇敢去愛的人
所以我需要時間撰寫這些內容,也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協助到有相同歷程的人們,願透過我的分享讓更多人有所幫助。謝謝大家。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