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今日靜心日誌:有一個角落。裝我的最愛


最近在我們的靜心共修團體,我們在共同經驗愛這個課題。有些人提到了...
前任回來找我了,我該如何是好。
我依然與前任需要碰面,那我該如何是好。
我和前任分手後互動更好了,現在又是在演那齣。

給親愛的你,真的,沒有人可以給你標準答案的...
老話常談,最好的答案就在你自己裡面,你是自己最好的內在師父。

我們今天來玩一個遊戲。找一個角落,來裝你的最愛。
裡面可能放了你喜歡的書、你喜歡的畫筆、你喜歡的一杯茶、以及你喜歡的那個人...
感受到當你待在這個角落,你身體的感覺、情緒感受是什麼?是否感受到更平靜、安穩?

某個吉光片羽,他如天使溫柔光般降臨,你與他心有靈犀一點通。
小時候,我們以為聊得開心的人,總會一再遇到,長大後我們發現這有多麼難得。
命運流轉,宇宙未知的安排,你與他純淨愛的相遇卻分離,我們為此感傷嘆息,然而,你也會明白的曾經發生的一切都是真實存在,無可否認,無人可抹滅,而你我都會帶著彼此的幸福,勇敢迎接未來旅程,而我們都會很好的。

而當你想念了,你會知道的,有一個角落,裝了你的最愛。
你無比珍惜著他、以及所有的回憶。這份愛,這份想念也會陪伴著他,祝福著他。
在某日他會明白的。明白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來自於愛。你是深深祝福著他。
而我們都會學到的,學習與瞭解,這一切都是來自於愛。


今日寶石療癒卡,發現
換個角度看 你將驚艷於我 非凡的火花




想瞭解桑吉塔為什麼要分享靜心(meditation)
什麼是靜心?靜心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 請按此

photo via http://morningramble.blogspot.t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