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

今日靜心日誌:我用愛和關心的想法來滋潤自己

在台北這個城市,我有十個秘密基地(接下來日誌陸續大揭密!哈好有節目效果)

這些祕密基地,可以說的是並不炫麗,但每個老地方都是一個老靈魂,訴說著她的美麗與故事,你會驚奇發現地方雖不大,但每個小角落一如小舞台,各有其運轉運行的軌道,也散發其獨特氣場氛圍。啊。多麼令我著迷,大大滿足了我內心百千萬億的小劇場(是的。我內心戲很多。唉壓。四分人嘛)

所以說,每當我到這些地方,就像是在靜心,全身身體感到放鬆、心感受到平靜。

所以說,好多人都說,想要逃離台北這個烏煙璋氣的地方,我想說恰恰好相反的話。在每個地方,我們都能夠找到滋養自己、讓自己感受平靜安靜的地方。這是我們的“選擇”,我們得以選擇此時此刻安住,亦,或,非得要某地某物某人才得以安住。

我們能“選擇”用愛與正向的想法來滋潤自己。亦。或。在吵鬧城市裡找不到安靜之地。


明天放假耶!好好漫步城市,用雙腳探索,用愛滋養自己。假期愉快!!

同場加映,我覺得這個森林派對咖啡廳好可愛啊。
咖啡廳裡都是樹,好療癒啊。(笑)



今日彩虹卡,我用愛和關心的想法來滋潤自己


想瞭解桑吉塔為什麼要分享靜心(meditation)
什麼是靜心?靜心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 請按此



圖片來自:紅樓pink.123blog.tw、森林派對咖啡廳wind989.pixnet.n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