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今日靜心日誌:下雨天

下雨天,天空掉下水滴,也把冰冷帶到地上
雖然很冷,但總覺得下雨,把大地洗滌乾淨了

很多人問我什麼是靜心。每次我用教科書版本回答,靜心就是透過靜、動態活動方式,能把心靜下來就靜心。而接下來我會看到問我這個問題的人們一陣靜默無語(笑)

靜心,本來就是要我們透過“心”感受的。

放掉所有的疑問自我矛盾對話,就在今天,把音樂關掉,
聽聽來自大自然的音樂---雨聲

感受到,雨滴洗淨了大地的灰塵,也清淨了你我的心。
這種感受便是靜心。

這份愛一直存在,一直在你之內,不曾離開。
圖片與文字:桑吉塔
--
桑吉塔,現為身心靈工作者,分享靜心、靈氣、瑜珈的美好。透過在Facebook分享自己的每日靜心文字,希望這份來自宇宙的愛不斷分享給更多人們。更多詳情請見
www.sangeetatolovesongs.blogspot.com




想瞭解什麼是靜心(meditation)?靜心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桑吉塔為什麼要分享靜心? 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