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今日靜心日誌:找到一個心安住的地方



找到一個心安住的地方

不論外在風風雨雨,你知道的永遠你都可以回家,
永遠都有一個地方等待著你

我記得我第一次靜坐是在一次瑜珈課的最後15分鐘,
老師帶領我們一起靜坐,那是一種很神奇的體驗,
基本上我們是“沒有做什麼的”(笑),
然而那次體驗給我一種很熟悉的味道,一種回家的味道...關於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一種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的體驗...

多年後,我才明白,我找到的是永遠等候著我的家,內在的家園...

而,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找到一個讓自己安住的地方
我們在這個家裡,感受到放鬆而專注,感受”不做也是一種力量”

今天你也會找到一個讓自己安住的地方、方式,
花一些時間感受這份寧靜美好,而你也會從“心”感受到,
原來,能讓你安靜下來的方式便是靜心,
原來,家一直都在等待著你。

圖片及文字:桑吉塔

--
桑吉塔,現為身心靈工作者,分享靜心、靈氣、瑜珈的美好。透過Facebook分享自己的每日靜心文字,希望這份來自宇宙的愛不斷分享給更多人們。更多詳情請見
www.sangeetatolovesongs.blogspot.com





想瞭解什麼是靜心(meditation)?靜心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桑吉塔為什麼要分享靜心? 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