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打從心底喜歡。


前些日子,我找了一個朋友幫我拍瑜珈宣傳照(笑)
這位朋友也是帶領靜心的老師,她也很喜歡拍照,她拍出來的照片很有靜心的品質,很感恩她願意幫我拍宣傳照。

在拍攝的同時,我們聊了五四三也聊到了我前段感情(笑)
我把前段感情的故事中,我如何各種透過靜心冥想的神奇好玩的經驗,像是原來靜心也可以每猜拳必贏、原來靜心也可以不知道地址把地方找到,以及我如何透過靜心療癒自己走出情傷。。。

這位朋友說了:桑吉塔,你用你的生命分享靜心,為什麼你會那麼願意分享靜心呢?
我:老實說,如果你要我說確確實實理由,我也說不上來,然而,我打從心裡喜歡分享靜心。。。我眼看著靜心學員們,透過我的分享,生命有所不同,我都會非常感動。

最近我重新拿起松蒲彌太郎的《最糟也是最棒的書店》裡面有句話這麼說:

不管怎麼樣,對我來說,到國外找書跟所謂的「進貨」意思是不同的。

是為了找回自己的初心,或填補自己失去的那部分,

希望藉著與書本的邂逅、與人的溝通、感受各種事物而去。

這樣的經驗當然也會被活用在書店的工作,也可以寫在文章或者運用在創作中。


總之,我就是打從心底喜歡「找東西」。



總之,我就是打從心底喜歡。松蒲彌太郎這麼說。 當我看到這句話,心裡很有共嗚,有時候有些事,我們真的就是打從心裡喜歡,也真的無法和別說個明白,在自己眼中就是很開心。。。

我深深覺得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生活安住的方式。這樣子,真的很好。
我們並不需要所有事都和別人交代,只要事情能令你我心安定,這才是重要的,一個人的心定了,代表一個家庭的安定,一個家庭的安定,代表無數人的安定,所以你的安定是很重要的。

讓我們一起來做這個練習:今天你也會花一個時間,找到一個你打從心底喜歡的事,不論它看起來多麼微乎其微(笑),你都會帶著這份單純美好的心來做,你也會帶著這份打從心底喜歡的心,來過今天的一整天。(而帶著這份滿心歡喜的心,來過生活,這便是靜心。是的。你終於明白了,靜心並不是遠在天邊的事。)

深深祝福
桑吉塔


想瞭解什麼是靜心(meditation)?靜心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桑吉塔為什麼要分享靜心? 請按此


圖片來源:Source instagram.com, via fea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