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公告:每日牌卡靜心日誌,我們會暫停結束。

每日牌卡靜心日誌,我們會暫停結束。回想當初寫靜心日誌的原因,我希望用一個牌卡媒介簡單分享靜心的美好、以及我們透過回到自身之中都可以感受靜心的美好。
寫了五年,看到很多朋友已經在生活上靜心,也注意到回到自己身上、回到自己的中心這件事情是很重要的,我已經完成當初寫日誌願望的目的了,所以我想也是時候可以停止寫牌卡日誌了。雖然有點感傷告別這個形式,但我相信一直回到我的真實位置所分享出來的文字,才是最有力量的。接下來,不定期把我所學習與我如何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分享出來,而我相信這樣的分享也能夠帶給你們內在很真實的共鳴。
就像新月一樣,新的開始,心的方向。
謝謝大家
Sangeet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