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今日牌卡:我內在的財富,給我許多樂趣

那個女生,腿好長啊,臉為何可以小成這樣啊,更完美的是,她還心比人美,外加多才多藝洋華滿溢啊,什麼她還嫁給好老公外加一對好兒女。我的天啊。

稍稍把心神收回自身之內。靜。心。感。受。

我們都會很容易的掉落人我二元比較之中。遺忘了自己是那獨一無二的個體。

你的幽默笑看世界,像生命潤滑劑給你及身邊的人們無限滿心歡喜
你的獨特看事情的眼光,為團隊帶來獨一無二的觀點與想法。
你的如如不動穩如泰山,也為身邊人們帶來無比穩定安定扎根。
你的熱情溢益,為世界帶來熱情動力。

成為你自己,你的獨樹一格,就是你為這世界帶來最偉大的貢獻。

今天花點時間靜心感受你內在的財富,把它寫下來,放在你的皮包裡(我是認真的)
你好富有,你內在的財富,帶給你無限樂趣。


今日彩虹卡:我內在的財富,給我許多樂趣




———————————————————
想瞭解什麼是靜心(meditation)?
靜心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
 請按此

photo search weheartit.com via girl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