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邀請參與8/22-23的靈氣一階認證課程


運用靈氣多年,教會我一個再簡單不過的真相:靈氣是純淨、無條件的愛。

它是神祕的「東西」,能活化細胞、使日月星辰定位在宇宙之中。

它就是人類給予眾多名字的那股創造源頭,這些名字包括上帝、女神、一切萬有、造物主等。我則把它想成:一股能帶來療癒的愛的力量。

靈氣能恢復平衡;在平衡的狀態下,自我的治療就會自然發生。

我最喜歡它的一個特點就是,無論你是誰、無論你學習和信仰的背景為何--基督教、佛教、猶太教、伊斯蘭教、無神論者,或甚至你不知道自己該相信什麼,任何人都可以與靈氣連結。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躺下來、放輕鬆,好好接收它帶來的驚人效果。

----------《靈氣觸療的治癒奇蹟》

最近我在休息,老天爺很神奇的派了個案給我(笑) 很感恩宇宙讓我生活不虞擔憂,有些個案來的時候,剛好正在經驗生命很大的蛻變,在身體、心理上有著無法釐清的糾結,也不知道究竟是身體影響了心理、還是心影響了身體...

但在靈氣治療的愛裡,那說不出雜亂的能量,鬆開了。即便我已在教授靈氣,但對我來說,我內在很滿足於做一個靈氣治療師。那份感動很難用言語形容,就好像,我與個案之間,是靈魂約定好來相陪的..

很多時候在做靈氣個案時,遇到我沒遇過的狀況,我也會自我懷疑:『我真的可以幫助到他嗎?』而一次次的療癒,一次次的我也再次回到"是靈氣在治療,不是我",交託給宇宙神聖的意志與安排,個案也有出乎意料很好回饋,我自己內在的力量也有所提升。

原來,透過靈氣,我與每一個個案,我們都在彼此學習成長。

---
一個因緣下,有一個學生很想要參與8/22-23的靈氣課程(但我在休息沒有招生) 目前需要再一個名額才能成班

我想順隨這個緣份,同時也重新感受做一個靈氣治療師的感動....


在這裡有一個邀請
如果你參與8/22-23的靈氣課程,
可以享用1200元參與sangeeta的1.5小時靈氣治療個案乙次。

歡迎對靈氣有興趣的朋友參與~

8月22-23日 臼井靈氣一階課程, 詳情請見此
http://sangeetaruruli-1530e6.kktix.cc/events/reik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