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11月11日金錢靜心工作坊

photo via theabundantartist.com

我聽到
原來捐錢要用享受的想法,而不是費用的想法
投資自己,真的這個想法以前沒有想到,原來這也可以讓自己高興
固定的比例對財務的分配,會讓自己才真的享受賺錢的愉快.
這是一次不同的課程   - sophia

我感覺是知足跟滿足
知道付出是一種快樂
不去計較金錢背後到底存在什麼原因
只是去運用這個金錢,買一些小東西,卻能得到友誼或是一些善意的回應
這些都可以讓自己感到開心
謝謝這個課程
感覺自己又邁進了一小步   -winnie 2015/6/11

分享會遊戲中,在每次交換金錢的過程中
進行零極限清理,遊戲過程中我享受交換中與人的互動關係,結果我換到的金錢真的變大了,是真的!!        - 李文文

只要勇敢,就可以帶著豐盛滿足的心,財富自然會湧向你,源源不斷   -ann

透過金錢能量交流分享會,
感受到金錢是充滿能量的,藉由不斷地傳遞,傳遞,發現可以放下對金錢的執著,所有付出的,將以不同方式流回自己
透過桑吉塔分享,決定每個月要以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幫助受飢兒,同時也滋養自己的心靈
滋養自己,產生滋養的頻率, 吸引滋養的人  : )   -QQ

這次的金錢分享會活動,
讓我開始喜歡並重視我所賺的每一分錢.
我聽到桑吉塔分享每個月固定捐款,像是認養一個孩子,讓他們可以好好成長.這段話讓我感覺自己每天工作很有動力,明白世界有某一個人得到支持,也讓我更喜歡自己的金錢,讓它們能自然流動   --amy

金錢是流動的,給別人的會如實回到自己身上   -明秀 ellen


透過金錢分享會,尋回小時候花小錢,卻得到大家開心歡笑,大於單單50元的價值 -玶

感受到金錢的流動是自由,是自在的,流向所需要幫助的自己或他人,解放了對金錢的執取,更開心的使用與運用 : )  -skyandcat


對金錢表達感謝尊重,它就會一直回到你的身上
讓你繼續再創造感謝與尊重,源源不絕  -bonnie



2016年11月11日金錢靜心工作坊

在工作坊中,
我會分享重要關鍵的金錢智慧,
關於什麼金錢的靈魂?
靜心和金錢的關係?為什麼有在靜心觀照的人,錢比較容易存下來?
什麼是自動系統理財?
我們這輩子的退休金,要存下多少錢才夠?
如何運用零極限幫助我們從解決我們的負債、金錢壓力的慣性模式?
每天、每月、每年的金錢理財方式如何實際操作?
為什麼桑吉塔真正存到錢,是從她固定捐款開始才把錢存到?這其中的邏輯是什麼?
我們這一生必知的金錢智慧是什麼?


我的金錢智慧分享,並不代表是最好的操作, 希望透過分享與交流,希望大家都可以今年不再為錢煩惱~~^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