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靈氣與能量醫學


source: etsy.com


靈氣與能量醫學

在蘇珊娜的手術後,完全出乎我意料,歐茲醫師邀請我加入他的研究團隊。我非常驚訝,但隨後我發現,原來他正帶領哥倫比亞大學的一項輔助醫療計畫。這個團隊所做的研究,是要幫助病人,除了探索原本所進行的對抗療法之外,更能擴大對越來越多另類療法的接受度。歐茲醫師對所有另類的東西有一股嚴肅的熱忱,對於靈氣格外好奇,他很快就把它取名為能量醫學。但我仍舊不明白自己為何也成為團隊的成員之。過了一段時間,這個祕密才被揭曉。

每個星期二,在一大清早的交通尖峰時段,我會搭一號地鐵,從西七十二街來到一六八街。像沙丁魚般擠進車廂內,站在一群也要前往醫院的人群旁。車門在一六八街這站打開,我們被吐出來,擠至月台,穿越軌道上的陸橋,再擠進大型電梯往上到地面層。涗著早餐小販夾道的一六八街一路走去,順道買杯咖啡。再越過福特華盛頓街,穿過米爾斯坦醫院大樓大廳玻璃旋轉門,我會對警衛說:「我要去歐茲醫師的辦公室。」然後上了電梯,帶著訪客通行證,進入歐茲醫師的天地。

每星期我都會捏捏自己,因為難以相信自己的幸運,或者無論是什麼,那把我安排到此一地點的東西。那些早晨從八點半到九點,我會在歐茲醫師不算大但舒服的會議室裡,坐在那發亮的深色木頭會議桌旁,旁邊坐的是全是有名的醫師和科學家。歐茲醫師會主持會議,他通常穿著白色醫師袍,因為星期二是他在手術室忙碌的日子。我聽著他們報告最新的實驗,並且在他們說到某些研究已經被獲准刊發在某醫學期刊時,跟著他們齊聲歡呼。參與研究的醫生們調查的項目從祈禱的效果到音樂、螯合治療(chelation therapy,譯注運用螯合劑治療重金屬中毒的療法)、芳香療法、磁石等等不一而足。所有努力的結果,將成為支持另類療法的新科學,這些療法將會為病人提供助益。

我被排入醫院認可的另類治療業者名單內,由於這樣,我得以在醫療情境下使用靈氣工作,這遠超出我認為可能的事之外。我被召集參與一個與心臟有關的病例,著實令人驚訝,雖然它並不是直接與心臟有相關。



                                                                  -----------------蕾文. 凱耶,《靈氣觸療的治癒奇蹟》

* 作者被《紐約雜誌》譽為最優秀靈氣治療師
她,僅用一雙手,把古老的自然療癒能量,帶入心臟外科手術房、為NBA球員治癒職業運動傷害,協助癌症病患安度化療療程,並於911災難現場,為身心受創救難人員和罹難家屬帶來撫慰....


***想瞭解更多臼井靈氣治療,請按此
*** 靈氣與國外醫院的運用
*** 歡迎轉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