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你的意識就是光,光存在,足以驅散黑暗

Mulu Caves | 姆鲁洞 by Vern's Atelier on Fivehundredpx

人都害怕以全然的覺知面對內在的空虛,他們害怕去正視並探究內心的黑暗。但如果不去面對,它依然存在,然後你就必須制定「因應策略」來讓生活可以忍受、過得下去。

小我的策略一直是在周圍解決問題,而不是問題的核心,它把你的意識轉向外在,去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試圖用外在能量減輕你內在的痛苦。小我特別喜歡的能量是認可、讚美、權力、關注等等。透過這種方式,小我似乎為靈魂對合一、平安和愛的深切渴望創造出一個解答。

這樣的渴望本身完全是有根據且真實的,是神在呼喚你,是你自己的本質在大聲地呼喚你。你就是神!神是合一、平安和愛的能量。每個人都渴望無條件的愛,渴望你稱之為神的那股能量的擁抱。

本質上,這份渴望是期待全然覺知到你的神性自我,並與之合一。

你自己的神性就是通往無條件的愛的入口,而你只能在穿越它周圍的恐懼和黑暗之後,才找得到它-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轉向內在,而不是外在。你把自己的意識當成光,用來驅逐陰影。意識就是光,因此,它不必與黑暗對抗,它只要存在,就足以驅散黑暗。

透過把意識轉向內在,奇蹟真的會降臨在你身上。


                    ------------------潘蜜拉,《靈性煉金術》

當我第一次看到《靈性煉金術》這本書時...我在思考 "靈性"需要像金子一樣用火來煉? 真的嗎?

《靈性煉金術》在2012年左右出版的, 那一年我們集體迷漫著"2012年是否是世界末日的種種傳說 (笑)"

2012年真的是神奇的一年... 2012年前後陸陸續續...人們不再相信政治家所編造的包裝的蜜糖...龐大金融體系在2012年前後陸續爆出各種大小問題....所有的現象直指了"所有不真實的必然走向崩壞"

我在2006年在我20多歲便開始上激勵心靈成長課程, 在2006-2007年這二年期間,我透過自我成長的"正向積極信念工具"為自己的生命創造許多不同, 但是在那麼"用力"使用身體與心智, 我的身體開始出現問題了 、我的感情關係重覆輪迴上演後悔的戲碼...我的工作做到成就, 我開始看老板不順眼而離開...(咳咳)


我的感情、身體、工作,這一切在2008年金融風暴一次崩落....

那一年我記得很清楚, 我問自己"為什麼我上了激勵成長課程, 我還是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的生命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那個若要如何,全憑自己的成長課程所教導的那裡出了錯?"

那一年, 我在外在世界找不到答案...我沒有找到答案
那一年, 我放掉所有外在世界尋求的渴望, 我往內看自己....

2008年, 那一年很慶幸的, 《零極限》這本書出版了, 書裡教授的所有一切都和我自己有關, 我對一切負起百分百責任, 在那個什麼都崩落的處境的自己, 我有一個機會能夠學習"把自己的力量找回來" 也很幸運的我在2007年學習靈氣Reiki, 靈氣是一個很協助我們觀察身心合一這件事, 情緒累積真的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靈氣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協助我把多年來累積的沈重能量排毒釋放....

重新講2006-2008年的故事...我想分享的是...和十年前的我相比...最大的恩典是我學習到在每件事,我都能往內看自己...不論現前的人事物令我感到愉悅或不愉悅...在我這一生的道路, 不會走錯了.... 往內看自己...單單只是看見...就是一道光, 療癒了內在的黑暗,所有不是光的角落...

而在每次每次往內看自己的過程...不斷淬練了我們內在靈魂之光...這時我明白了"靈性煉金術", 原來我們內在靈性智慧,不是透過看書、看文字便能收穫, 而是透過一次次生命痛苦淚水的種種歷程, 我們從經驗中穿越了, 明白了事件教會我們的是什麼...

深深祝福所有...



如果你對靜心與靈氣Reiki有興趣,想瞭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