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

靈氣分享:靈氣帶領我找到智慧

圖片來源: new.projectyourself.com

年初發現罹患惡性腫瘤,為了爭取更多存活的機會,身體忍受了半年化療副作用的摧殘。就在最後一次化療結束當天,被迫面對另一半的背叛,人生到此才真正體會到身心同時受創的痛與苦。

近二個月的時間,我不惜用生命想去挽回即將失去的……我一直用心努力經營的“家”。

在一次靜心的體驗,才發現原來我並不勇敢,我的心好苦、好無助、好害怕。於是透過介紹接觸了靈氣治療。

在接受靈氣治療的當下,紛亂的思緒一一浮起,我沒有立即得到想要的答案,我起了疑問,這治療能給我幫助嗎?
治療結束,老師告訴我,要我慢慢用心去體會,靈氣會引領我去找到智慧,去尋求答案……。

之後的日子我感受波動的心似乎漸漸的平靜了,在面對以前能激怒我的人事物,現在比較能以平靜的心去看、去聽、去思考。

思緒不再波濤洶湧的此時,我活得自在多了,原本被瞋怒燒灼而受傷的心也得到了些許的清涼。雖然傷還是痛,心還是苦,但一切已在復原了,我想這一切將化為人生修行的養分!期許一切風雨過後,我將有能力給人溫暖,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老師;這是您所說的靈氣所帶給我的智慧嗎?

老師謝謝你!!!


文字:靈氣個案分享 (徵得同意分享)



什麼是靈氣治療

這個自然的能量形式,是由日本的臼井甕男 (Mikao Usui)在十九世紀初期重新發現,加以整理出來的一種治療方法。它是一種純淨、無條件的愛的能量。事實上,關於靈氣最深刻的一種描述是:「透過手來分享源自於宇宙的愛。」在日本,「rei」意為屬於靈的、神聖、超自然、奇蹟的,而「ki」就是呼吸、一股勢能、能量或意圖。因此,「靈氣」(Reiki)這個詞代表很多意義:神聖的呼吸、奇蹟的能量、超自然的意圖,或靈性力量。

在1937年,高田哈瓦優女士(Hawayo Takata)在日本學習之後,把靈氣帶到夏威夷。從那時起,這個方法就被傳播到全美各地和歐洲。今天,「靈氣」這個詞意為「宇宙生命能量」。

靈氣治療帶給我們的幫助

在今天這個世界上,我們經常面臨自身能量耗竭的狀況,這個狀況往往源自壓力、不良關係、各種家庭責任、不完滿的分手、失去親人、創傷、戰爭所造成的失衡,而這還不包括污染的問題。這一長串使我們能量耗竭以及失衡都會導向疾病的發生。透過治療師傳送靈氣,能夠回復身體失去的能量,使當事人重獲平衡、和諧以及內在的平靜。----《靈氣觸療的治癒奇蹟》


如果你對靈氣治療Reiki有興趣,想瞭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參與課程是瞭解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敬邀參加臼井靈氣一階認證課程
2015年11月14-15日 
2015年12月05-06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